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景区复核情况通报暨2023年旅游景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30日,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旅游景区复核情况通报暨2023年旅游景区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北工委副主任周文杰主持。各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A级旅游景区所在乡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综合五室及统计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综合五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关于2022年全省旅游景区复核检查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及会议要求,并同步播放了相关问题通报视频;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统计人员进行了全国A级景区系统和智游天府系统统计填报培训;各A级旅游景区及景区所在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县北工委副主任周文杰从统筹推进通报问题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着力提升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注重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等方面作了强调,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持续做好A级旅游景区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结合“服务业发展年”和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不断推进盐边旅游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旅游力量。

审核: 周文杰   责任编辑: 安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