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盐边县文广旅局邀请文旅企业到我县开展民宿集群建设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14日,盐边县文广旅局邀请米易九顶鲜花里康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易花瓣雨康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雷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民宿集群建设考察。县文广旅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红格镇相关领导陪同。带领他们到红格镇七社、新民村、昔格达村、县城高铁站附近等地的民宿集群建设情况及建设点位进行了考察及交流。

  考察过程中,详细地介绍了我县康养旅游、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资源,对目前待开发的旅游资源归属地及闲置房屋作了详细讲解。通过本次落地式的详细考察及推荐,让应邀的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我县民宿集群的建设情况、民宿集群建设点位及我县康养旅游等资源。该企业对我县民宿集群建设十分感兴趣,表示将再一次进行详细的了解。此次考察,为下一步建设我县民宿集群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