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激情九运会 点燃共富梦丨“中国平安杯”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舞台完成搭建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爱运动,爱健康。“中国平安杯”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还有4天就要开幕了,在倒计时4天之际,盐边融媒推出《激情九运会  点燃共富梦》系列报道。今天,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舞台已完成搭建,快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平安杯”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11月5日,记者在盐边中学看到,开幕式现场舞台搭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灯光调试。

  

  据了解,舞台造型整体为圆弧形,示意开幕式的圆满,中间主屏以二滩水电站为背景,示意运动会在盐边县举行,也体现了盐边儿女在攀枝花开发建设、二滩建设中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传统品德;两侧副屏以攀枝花芒果与矿山为背景,分别展示了攀枝花芒果因纬度最北、海拔最高、成熟最晚而独树一帜和攀枝花蕴藏着丰富的钒钛磁铁矿等资源;舞台左右以攀枝花为点缀,体现了“攀登、创新、阳光、包容”的新时代攀枝花精神。

  

  舞台正面效果图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