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乡村好声音》走进盐边田野歌会节目录制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02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四川乡村频道《乡村好声音》走进盐边田野歌会节目在红格太阳湖录制,以美景为媒,以美食为引,以歌曲为线,将我县自然风光、大笮文化、美丽乡村、特色农业等融入节目中,充分展示盐边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画卷。

  

  《美丽盐边》《攀枝花开红艳艳》《滋味盐边》《雅砻江水天上来》《金芒果》等极具盐边特色的本土节目,以文艺的形式、音乐的力量、歌唱的方式,生动诠释了盐边底蕴厚重有滋有味、康养度假有滋有味、特色美食有滋有味、百姓富足有滋有味。

  近年来,盐边依托“红格一座城、二滩一湖水、北部一片山、盐边一桌菜、非遗一枝花”核心资源,构建“5+1”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紧盯晚熟芒果、优质蚕桑、绿色蔬菜、现代林业、生态养殖等主导产业,构建“6+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群众奔向富裕,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在节目录制现场,民族风情的展示,充分展现了盐边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盐边美食的互动,尽显本土特色美食,让嘉宾们感受到了专属盐边的万千滋味。

  《乡村好声音》走进盐边将对进一步推进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快促进乡村振兴步伐,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听乡音,赏乡景

  品乡歌,悟乡情

  11月10日晚20:35

  四川乡村频道

  《乡村好声音》“希望的田野”

  走进盐边田野歌会

  让我们在歌声里

  共享田园美好时光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