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王兴全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及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8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3日到4日,县委书记王兴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以及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王兴全先后前往渔门镇、永兴镇、国胜乡、格萨拉彝族乡、温泉彝族乡、红宝苗族彝族乡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排班轮班、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情况。

  王兴全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做到值守人员到位、工作规范有序、响应快速有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干在日常,抓在实处,办好农村道路管护、集镇建设等民生要事实事,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增进群众福祉,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为盐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夯实基础。

  在渔门小聚、格萨拉景区、长草坪露营地、箐河瀑布等景区景点及文旅项目打造点位,王兴全详细了解旅游市场、服务保障等工作。

  王兴全强调

  要立足盐边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北部一片山”资源,积极培育文旅业态,打造特色文旅产品,持续完善基础配套,加快构建全域全季全业态阳光康养度假新格局。要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统筹抓好“野游”、景区景点、道路交通、食品住宿、消防等各方面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盐边文旅整体形象、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

  督导中,王兴全还到野麻地村、岩门村等地调研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涛,副县长杨敏捷参加督导。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