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指南 >

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美食精品点位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昔格达文化田园农庄

位于昔格达村部下行200米,距红格镇集镇中心2公里,主要经营铜火锅、九大碗等农家传统菜,具有独特的田园风味。

联系人:程元万   联系电话:13982365372

二、红格铜火锅美食街区

铜火锅是红格传统饮食,其锅具由纯铜手工打造,外观精美,造型独特,上鼓下扁,与中原传统文化的食器相似。其食材优质而原生,营养清淡,与盐边大笮饮食之风一脉相承。土鸡、猪蹄、排骨、火腿、肉丸以及数十种素菜的巧妙搭配,再加入事先熬制的高汤。选用古法制作,木炭炖煮成就了红格铜火锅特有的风味。

三、乡亲小苑农家乐

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红格温泉正对面,距市区30公里,距红格镇2.5公里,交通便利。该店主要经营:铜火锅、盐边特色家常菜。联系人:熊彩国 电话:13684252147。

四、驴王酒楼

位于红格镇加油站上行50米,该店主要经营以驴肉为主的各种特色菜品及汤锅。驴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氨基酸、低胆固醇的,对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压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联系人:谭清芬    电话:15181252681

五、红格饭店老字号酸汤鱼

位于温泉大道232号,该店主要以酸汤鱼为主,酸汤鱼具有开胃、养颜、美容、降血脂、不上火、助消化、调理肠胃等功效,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联系人:杨建霞     电话:13982326685。

六、绿色饭庄

位于红格镇新九岔路口,该店主要经营野菜、名优野生菌和特色野生菌类的汤锅,块菌富含17种氨基酸、8种维生素、蛋白质以及雄性酮甾醇、鞘脂不饱和脂肪酸及矿物元素等50多种胜利活性成分,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联系人:魏小会   电话:1388234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