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指南 >

盐边北部山水之旅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山水盐边公众号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惬意|国胜乡


领略一望无际的茶园给你带来的心灵洗涤,再喝上一杯茶,身心舒畅……
 
和朋友在水边嬉戏摸鱼,好不自在。


路线:
自驾:从市区开车直接前往国胜。
乘车:炳草岗体育馆乘坐客运车到渔门,到渔门以后坐农村客运去国胜。

凉爽|二滩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离攀枝花市区大概70公里,驾车一个多小时就能到,水电站气势宏伟、湖水碧波荡漾。
 
 
路线:
自驾:开车直接去二滩。
乘车:在体育馆坐到红果的客运车去二滩。

舒适|箐河瀑布


箐河风景区位于我县箐河傈僳族乡,瀑布在悬崖间古木参天,苍翠蓊郁,虽冬日也百叶不凋。箐河清澈透底,岸旁箭竹灌木丛生。
 
路线:箐河瀑布,从盐边出发经凉风坳隧道→同德→冷水箐→渔门→永兴到箐河瀑布景区。

清凉|择木龙


择木龙风景区位于我县最北端的红宝苗族彝族乡境内,一条绵延百里的藤桥河静悄悄地流淌,清澈的河水里随处可见野生细甲鱼,踩进去,凉爽快意会从脚丫子传遍全身!
 
路线:从盐边出发经凉风坳隧道→同德→冷水箐→渔门→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