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指南 >

格萨拉索玛花节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约稿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地处四川、云南两省交界处,省道216线纵贯全境,距攀枝花市110公里,距泸沽湖120公里。该景区是四川省政府正式确立的“攀西阳光生态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香格里拉生态环线的东向门户,2008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

作为攀枝花市倾力打造的主要生态旅游品牌,以“绚丽索玛花,激情格萨拉”为主题的格萨拉索玛花节,每年4至6月索玛(杜鹃)花开得最旺的时节在主景区和柏林山杜鹃花海举办,节会期间既有独具特色的格萨拉民俗文化展演,也有别具风味的民族饮食品尝,还有摄影摄像大赛、诗歌散文征文等文化彰显,更有大型原生态锅庄和民族风情体验活动……届时,满山怒放的索玛花会让你流连忘返,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定使您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