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指南 >

定了!攀枝花至桂林航线本月29日正式开通!想去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好消息!

攀枝花—桂林 航线

10月29日正式通航

昨天(10月14日),记者从攀枝花至桂林直飞航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攀枝花至桂林航线将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通航,该航班号为GT1083/GT1084,班期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执飞机型空客A319,由桂林航空公司执飞。

◆◆具体信息◆◆

航程:

攀枝花——桂林

飞行时间:1小时35分钟

全票价:1270元

桂林至攀枝花:

16:30分起飞——18:05分到达

攀枝花至桂林:

23:40分起飞——01:20分到达

据了解:开航初期在正常票价的基础上,会有较大优惠,该航线机票现已可通过各售票点和网络进行预订。

提早制定出行计划

早计划、早购票、享优惠哟~

据了解,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已开通飞往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深圳、武汉、沈阳、西双版纳等航线,连接10座城市。

 攀枝花—桂林 航线的开通架起了我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空中高速通道,将促进两地在文化、产业、旅游、贸易及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一步推动攀枝花在钒钛资源开发、康养旅游和三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对攀枝花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融入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积极落实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加快建设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具有重大意义。

先来欣赏一下桂林的美景

01龙脊梯田风景名胜区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占地面积70.1平方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国家AAAA级景区。

02界溶洞奇观—银子岩

因洞内钟乳石如银子般闪闪发亮而得名,是桂林最新最美丽的岩洞之一,奇特的自然景观堪称鬼斧神工,色彩缤纷而且形象各异的钟乳石石柱、石塔、石幔、石瀑,构成了世界岩溶艺术万般奇景,被世人美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03象山景区

景区因有一座酷似大象的象鼻山而得名,象鼻山位于桂林市漓江与桃花江的汇流处,以其独特的山形和悠久的历史成为桂林城徽标志。

04相公山

位于阳朔兴坪镇境内的漓江西岸,在黄布滩和九马画山两景点之间,距阳朔约28公里。登上相公山举目远眺,群峰排列有序,清澈的漓江蜿蜒流淌在群山怀抱中。相公山具有桂林山水的典型特色,山势陡峭,绝壁奇峰。

.........

对于桂林,你心动了吗?

想去的小伙伴,赶快去抢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