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珠芽金魔芋全产业链项目签约落户盐边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4日,盐边县人民政府与南京漫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滇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市诚敬和一叁号投资合伙企业举行珠芽金魔芋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南京漫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书森,南京滇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荣,黄山市诚敬和一叁号投资合伙企业代表何春福共同签约。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南京滇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龙、南京滇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丁国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林建国对史书森、赵建荣、何春福一行来攀表示欢迎,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凝心聚力抓生产、推项目、促消费、优服务,将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抓发展的核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珠芽金魔芋全产业链项目成功签约,十分契合盐边农业现代化发展需求,填补了盐边农产品精深加工空白,是对“滋味盐边”的有力补充和支撑。希望各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落地、早日投产,迅速形成品牌、扩大影响、占有市场、做强产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王兴全表示

  当前,盐边正紧紧聚焦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打造“天府第二粮仓”重大机遇,奋勇争先建设攀西“农业强县”,持续做精做优五大主导产业,珠芽金魔芋在盐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优势明显,有力补齐了北部乡村振兴短板。盐边县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的条件。

  史书森、赵建荣、何春福感谢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盐边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对项目的支持,并表示

  企业深刻感受到盐边的诚意和优质的营商环境,珠芽金魔芋在盐边从零散种植到集约经营,完成了单一结构到产业链布局的华丽转身,立足新起点,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谋划,力争早日投产见效,推动盐边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县领导张建涛、宋沛东见证签约。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邱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