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渔门镇环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渔门镇环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

  一、项目地点:渔门镇

  二、产业类别:三产

  三、计划投资额:5亿元

  四、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五、项目建设内容:

  渔门镇集镇紧邻二滩库区,以独特的山、水、湖、岛景观和绚丽的民族文化闻名于攀西,临近百年古镇永兴镇,内部有著名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区域内自然景观优美,人文资源丰富,辖区内水资源特色突出,水上可开发旅游项目丰富,是人们回归自然、体验原始的理想之地。项目占地面积约400亩,项目重点建设旅游接待服务区、农事体验区、水上游船区、渔门岛观光区、特色餐饮区、水上运动区,依托自然环境优势构建生态康养度假村,预计5年内可打造成为星级景区。

  六、效益分析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1亿元,每年可以吸纳周边1000名劳动力长期就业,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促进当地产业升级转型,增加农村集体经济,带动地方收入增加,促进当地乡村振兴。

  七、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八、联系人及电话:刘虹麟  1588127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