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中梁子铁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中梁子铁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

  一、项目地点: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

  二、产业类别:二产

  三、计划投资额:30亿

  四、合作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五、项目建设内容:

  该项目占地100亩,建设周期3年,主要建设内容: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将建成区域性原矿开采,铁精矿、钛精矿综合利用供应基地,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原矿开采能力2000万吨以上,铁精矿1000万吨、钛精矿150万吨,产值达100亿元的目标。二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将建成以钒钛材料为主,集锭、棒、板、管、丝等各类需求于一体的钒钛精深加工园服务于航空航天、军工国防、轻工等各个行业。中梁子矿区已探明资源储量0.576亿吨,近年,盐边县加大对矿业投入力度,产业配套日渐完善,矿产业采选发展具有一定基础,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原料产品供应规模,产业开始了全新的发展。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利税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人。

  七、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八、联系人及电话:刘虹麟  1588127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