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项目推荐

项目推荐

盐边县农产品深加工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农产品深加工园建设项目

  一、项目地点:盐边县红格镇

  二、产业类别:一、三产

  三、计划投资额:10亿元

  四、合作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五、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盐边县红格镇,项目占地约面积约1000亩,盐边县农产品深加工园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入驻,园内土地平整、道路及水利等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且以攀枝花芒果为代表的农产品,在经历引种试种、生产栽培、技术引进、筛选育种的漫长发展道路之后,进入规模化产业化发展阶段,目前全市芒果种植面积约50万亩,紧缺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企业。拟在我县红格镇内新建农产品深加工园,引进农特产品深加工企业,打造包含现代农业种植体验区、农产品深加工厂园、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和旅客体验中心等为一体的产业园。

  六、效益分析:项目将建成农事体验、休闲观光以及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园项目,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农文旅休闲旅游目的地,延伸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七、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八、联系人及电话:刘虹麟  1588127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