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投资指南 > 服务机构

服务机构

盐边县“2023服务业发展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宋沛东主持召开了盐边县“2023服务业发展年”动员大会。

  会上,县经合商务局传达了攀枝花市“2023服务业发展年”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攀枝花市支持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县政府副县长宋沛东安排了服务业发展年重点工作。

  宋沛东指出要实现“服务业发展年”服务业产业新突破,一要全力推动服务业产业。二要持续推进服务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三要积极筹备好各项重大活动。四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五要多点发力推进服务业升规入库工作。六要严格把控数据质量。

  宋沛东强调2023年面临“服务发展年”、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及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多项重点工作和创建任务,各单位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竞争激烈。我们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各个击破的恒心、创则必成的信心、锚定方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倾尽全力冲刺“服务业发展年”、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等重点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创建成功,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添姿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