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投资指南 > 服务机构

服务机构

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服务业发展年重点项目推进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服务业发展年重点项目推进专题调度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县委副书记李焯然出席会议。

  县领导秦帆、张建涛、文东、宋沛东、李晓波、杨敏捷参加会议。

  

  王兴全强调

  要坚持把服务业提质增效、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服务业发展年为统揽,结合盐边特色优势和长远发展规划,加强项目可行性和成长性分析,深挖项目潜力,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合作运营模式,丰富消费场景和业态,推动服务业产业体系更优化、区域布局更合理、产业功能更完善,加快构建“5+1”现代服务产业体系。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树牢“服务就是管理,管理就是服务”理念,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提升对重点项目的服务质量,强化要素保障,支持项目加速推进和企业发展壮大,携手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要进一步健全服务业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和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抓牢重点任务,强化统筹调度。要创新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及时妥善解决重点服务业项目中的难点、堵点,强势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让服务业成为盐边新的经济增长点。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