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边 > 企业之窗

企业之窗

攀枝花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两个责任”现场会在盐边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助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见成效,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3”专项执法行动,近日,攀枝花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两个责任”现场会在盐边县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攀枝花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盐边县攀乡食品有限公司、攀枝花航城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及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

  各县(区)局要结合“守查保”专项行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春雷行动2023”,紧盯2023年全覆盖目标,以重点时段、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为重要轨迹,突出精准发力,抓牢抓实当前“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以“三清单一承诺”为重点,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高质量推动我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见效。会议强调

  大家要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总结提升,查漏补缺,确保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争取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创先争优;着眼当前,展望未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冲刺2023年。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盐边县副县长宋沛东出席会议。

  下一步,盐边县将以推进“两个责任”全覆盖、见成效为抓手,全力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