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县参加2022年创“双碳”示范城市展暨中国天然氧吧第四届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介特色农产品,展现区域丰富的文旅资源,进一步扩大盐边农副产品及旅游产品知名度,2022年9月1日至5日,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商务局参加2022年创“双碳”示范城市展暨中国天然氧吧第四届文化旅游节。

  盐边县作为“中国天然氧吧”,受邀参加创“双碳”示范城市展,以此展示盐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农副产品及优美的城市风貌。盐边展区亮相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展厅,主要展出桑葚果干、芒果、油底肉等具有盐边特色的农特产品,对攀果系列、桑葚果酒、油底肉进行了重点宣传展示,所带展品深受青睐,销售火爆。

  借助此次展会契机,向观众展示绿色、有机、营养、健康的盐边农业整体形象,展现特色盐边农产品名优品牌,突出“好气候出好产品”,进一步扩大盐边农产品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