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盐边县与中国十九冶集团项目合作签约成功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6日,盐边县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喜事会铭城店举行,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忠勤等一行11人及盐边县委书记王兴全,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县政府副县长宋沛东及相关县级部门。

  此次活动,双方就盐边县交通基础设施、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和盐边县乡村振兴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聚焦“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围绕“南开红格、北振渔门、做活县城”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一区四县”建设,共同为盐边建设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注入强大动力,最终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