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工作情况

投资工作情况

借力西博会 共享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9月16日,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意义非凡。为乘上西博会的东风,抢抓发展的机遇,按照全市统一安排,我县组建盐边县代表团,积极邀请客商企业、县内企业参加活动,大力宣传展示我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

  (一)积极推介,促签约。依托攀枝花特色产业推介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我县邀请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美利林科技(攀枝花)有限公司、厦门兑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促成合作项目签约,并面向其他参加西博会活动的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积极邀请企业家们来盐实地考察、对接。

  (二)展示成果,引投资。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对外影响力,我县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宣传资料等,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充分宣传展览展示我县产业发展、自然禀赋、区位优势、城市面貌等方面的成果。其中,组织盐边中丝天成(攀枝花)丝绸有限公司、盐边县百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丝绸制品、桑椹系列产品、国圣牌有机绿茶,芒果、钛及钛合金管材等30余种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