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三农工作情况

三农工作情况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县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按照市委、县委保密办要求,盐边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实际情况,415日深入开展了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5月上旬组织单位涉密人员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一是开展主题学习。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在全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系统宣传学习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勇讲解国家安全法知识,并组织学习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宣传片》、保密宣传教育微电影《朋友圈》,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加强保密管理,以案示警,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在职工微信群、QQ群推送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宣传片在公示栏张贴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做到农业农村系统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组织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组织单位保密人员参加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要求参与人员登录培训系统学习指定课程,达到4个学时后进行在线考试,成绩合格的线上颁发证书。县农业农村局保密人员共有6人参与线上培训,成绩均合格并获得证书。

审核: 刘震   责任编辑: 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