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三农工作情况

三农工作情况

小水电水生生物影响评价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县37座小水电清理整改水生生物影响评价及补救措施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水产站、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参加。

  一是组织学习了《渔业法》等法律法规,省、市农业主管部门小水电清理整改完善水生生态影响评价及补救措施审批手续相关精神。二是通达了全县小水电清理水生生态影响评价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三是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道云对我县小水电水生生物影响评价及补救措施审批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是市农业农村局水产站站长张良雄明确了具体办理意见和办理程序,并现场对电站业主进行了水生生物影响评价的答疑解惑。五是参会的其他县级部门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了小水电清理整改水生生物影响评价及补救措施工作,增强了小水电业主对水生生物影响评价及补救措施完善工作的信心;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加了紧迫感,对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