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三农工作情况

三农工作情况

农业产业综合服务团队开展技术指导之农机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1日至15日,盐边县农业农村局专家服务团在渔门镇马鹿村、核桃箐村、高箐村、国胜乡民胜村等举办农机安全培训并实地指导。各村贫困户及种养殖户积极参加了培训,这次农业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户的农业生产技术水平,促进他们增收致富,实现脱贫目标。

  在培训会上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盐边县农业农村局专家服务团农机监理所副所长张健同志详细讲解了各种农业机械的安全使用常识、拖拉机的道路安全行驶常识及农机补贴政策,并向农户发放了农机安全相关资料。参加培训的种养殖户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提问,老师耐心地作了详细解答,并留下联系电话,方便及时咨询和解答。这次技术培训后,受训农户普遍表示巩固了农业生产技术,增强了增收致富的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