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三农工作情况

三农工作情况

国家级!我县一企业被确定为2023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3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我县企业——攀枝花市怡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畜种:生猪)入选。

  2023年,为提升畜禽养殖标准化水平,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和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我县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了2023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

  下一步,我县将强化监督指导, 推动示范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 以设施养殖为重点, 示范推广节约资源、提高效率、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实用技术模式, 带动全县广大养殖场户提升生产水平。

审核: 胡茜   责任编辑: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