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聚焦预算执行、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法》,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宏观经济政策落实、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近日,盐边县审计局成立审计组赴盐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盐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原主任韩锐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盐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见面会,正式启动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组成员详细介绍两项审计的内容、范围、重点及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原主任韩锐作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报告,表示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要求相关人员提高审计工作的认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全面、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严格履行审计整改,提出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补齐短板,让单位资金运行、财务管理更加规范。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潘毅对审计组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审计工作要从审计目标和方案出发,突出审计重点,发挥审计的经济监督作用。同时强调在审计期间要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按时、按质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