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进一步推进依法审计,增强审计人员的法律意识,2020年12月4日下午,盐边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0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宪法,了解宪法日的意义,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真正做到以学促知,知行合一。

       二是开展民法典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旗帜网、智慧普法App、支部工作 App 等媒介,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宪法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