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组织参观“壮丽70年,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意识,11月1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党员职工到攀枝花文艺创作中心参观“壮丽70年,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

        在展厅内,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的书法、美术作品,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大家边参观边讨论,不时在一些优秀作品前驻足,用心感受廉政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不但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而且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进一步拧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清正廉洁,防微杜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文化人,为全市、县廉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