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内设机构

质量发展与认证认可股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负责全县质量强县工作,承担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承办重大工程设备质量监理有关事宜。承担产品防伪的监督管理工作。 开展服务质量监督监测,组织重大产品质量事故调查。负责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后监督管理工作。承担棉花等纤维质量监督工作。负责计量标准、计量标准物质和计量器具管理工作。承担量值传递和比对工作。负责规范和监督商品
量和计量、市场计量行为、计量仲裁检定和计量技术机构及人员监督管理工作。实施强制计量检定。负责地方标准(含标准样品)的立项、编号、发布和企业标准的备案等工作。承担商品条码相关工作。负责全县强制性产品认证和自愿性认证的监督管理。负责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全县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指导全县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协助查处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