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王兴全主持召开县委十五届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召开县委十五届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县政协主席周兴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安委会2022年第八次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为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舞干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盐边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因时因势优化完善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科学精准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三个坚定不移”,执行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把握好疫情防控的时、度、效,科学精准、高效统筹,坚决执行“入川即检”、入攀“落地检”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护好全县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各副县长列席会议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