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深学、思悟、笃行。

  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县政协主席周兴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市委第五列席旁听工作组到会督促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联系领域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王兴全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盐边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王兴全强调

  要广泛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系统领会、系统把握,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要找准找实有效学习路径。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要持续提升贯彻落实成效。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盐边精神,以拼搏姿态攻坚突破,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全年红。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