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19届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届23次常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

  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政军民团结、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盐边实际,大力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认真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全县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要持续紧绷思想防线,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紧盯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优化措施、统筹施策,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及时补齐短板不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