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盐边县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召开盐边县2022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通报2022年1—9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

  要以高站位,打响平安盐边攻坚战。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一刻都不能松懈、一点都不能马虎、一丝都不能侥幸,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以真情怀,查改安全领域大漏洞。必须要以见微知著的敏锐洞察力、立行立改的坚决执行力、严管重罚的制度保障能力,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要以铁肩膀,扛稳安全生产硬担子。要全面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要以严细实,抓好安全稳定重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燃气使用、信访维稳、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