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王兴全调研督导红格在建项目暨绿色休闲运动中心项目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全前往红格镇,调研督导红格在建项目暨绿色休闲运动中心项目整改情况。

  王兴全先后到岩羊河河道、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康城·馨苑、乐活公园一期、西环线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明确要求。

  ?

  王兴全强调

  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始终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加强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作业。

  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积极稳妥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压实属地责任,争取早竣工、早投用。

  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完善功能配套,高效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王兴全还对绿色运动休闲中心项目整治情况进行了督促,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以坚决的政治态度,认真做好整治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指导,加快制定企业转型方案,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县领导刘志强、周晓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