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盐边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12日,我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兴全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换届纪律执行和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把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

  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掌握工作进程,加强程序把控,班子成员要积极协助,齐心协力抓好换届工作;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统筹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有机统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