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康养盐边丨“手绘画”装饰配电箱,扮靓红格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画得不错,让这个原本单调的配电箱有了生机,更美观,让整个红格镇的‘气质’提升了不少。”近日,在红格镇主要交通干道上,一个个配电箱纷纷穿上了美丽的“外衣”,原本灰白色的箱体被装饰上了富有民族传统、山水文化等特色的手绘画,枯燥单调的配电箱瞬间成为了街头的“艺术品”,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

  为了提升红格镇的整体形象,助力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我县特地邀请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们精心设计制作,通过手绘画的方式让一个个配电箱穿上漂亮的“外衣”,进一步展示盐边康养产业特色和红格魅力。

  “这些彩绘图不仅仅只是装扮箱体,还成为了红格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向老百姓宣传了民族传统文化,为康养论坛的召开营造氛围。”红格镇党委书记胡智慧说道。

  据悉,此次彩绘配电箱箱体共计50余台,目前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