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我县12个乡镇开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争创省级、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先进乡镇和示范村,为做好今年乡村振兴先进示范创建工作,顺利完成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等创建目标任务,11月16日起,全县12个乡镇积极开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各个乡镇的重点交通沿线、旅游景区沿线、街道、集镇等进行了清扫,还积极组织群众对自家门前屋后垃圾进行清理,整齐堆放杂物,环境卫生明显得到改善。

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将全面提升我县村容村貌,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解决民生问题,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是打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硬仗,成功创建省级、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先进乡镇和示范村的必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