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盐边县康养旅游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康养名县”行动,提升干部康养旅游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10月26日,盐边县康养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开班,我县50名学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康养旅游发展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上,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培训开发部副主任沈倩倩作了开班致辞。她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课程内容和现场教学点,希望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和案例学习的同时,感受苏州的历史文化和旅游元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兴对全体学员提出培训要求:

  虚心聆听,取真经、学经验。将所学知识和好的经验,与全力做好“阳光”文章,实施“康养名县”行动,大力推进康养产业“5115”工程项目建设等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仔细察看,拓视野、破陈规。要学会开眼看世界、“跳出盐边看盐边”,学习借鉴亮点、经验,结合盐边实际,深入实践运用。

  善于学习,找差距、增动力。要把获取的知识、信息转化成自己的思想,善于总结提炼,对比差距补短板,推动工作能力不断增强。

  遵守纪律,严学风,强管理。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此次培训,将围绕省委提出的支持攀枝花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和市委提出的将攀枝花打造成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开展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邀请浙江大学、南京市委党校、苏州市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探索思考盐边康养旅游发展新思路、新看法,助力中国康养论坛在我县召开,深入推进“康养名县”行动,为推动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杨佐元

  昔格达村正处于农文旅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的关键时期,能参加这次培训,对我来说非常及时,我将认真学理论、学经验,把先进理念带回去,把昔格达村建设得更美,让村民更富。

  学员彭道华

  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力争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