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李春华调研G4216盐边连接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春华到桐子林镇、新九镇、红格镇等地调研G4216盐边连接线的道路交通建设、土地开发等工作,县领导谭兴忠、谢文辉、刘文贵参加调研。

 

 

 

     李春华一行先后到成昆复线盐边站、安宁工业园区、红格大面山等地,对G4216盐边连接线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春华均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李春华指出,经济要发展,交通必先行,道路交通工作是地方区域经济的脉络。G4216盐边连接线是一条促进盐边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它的建设对于缓解县城交通压力,优化县城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进一步拓展县城发展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李春华强调,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立足长远规划,将交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破局限、拓展视野,树立“大交通”理念,形成“大发展”格局。全面规划G4216交通线路和沿线配套设施,树立长期与短期相结合的思想理念,将交通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统筹起来,进一步整合资源,调整重心摆布,放大交通效益。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春华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长远发展,认真谋划G4216连线征地搬迁户集中安置问题;要结合盐边实际仔细研究G4216的规划,将新九工业园区一并纳入其中,尽快形成初步的结果,确保连线工程顺利实施;要科学规划G4216连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形成最优方案,要把盐边连接线建成致富大道、经济发展大道、扶贫大道、对外联络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