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县委书记李春华带队检查春节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0日,县委书记李春华带队,先后在盐边县客运中心、 盐边县移民广场笮人集市、盐边县加林网吧,对春节节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客运企业、生产经营和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兴全程陪同。县委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文广旅局、县经济合作与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在检查中李春华书记 强调:一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节日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安全 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种隐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客运公司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把车辆进站和出站关,要加强对安全带使用的监管及宣传力度,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预防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