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春节前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愉快温暖的春节,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盐边县卫生健康局相关同志陪同攀枝花市卫健委张主任、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刘主任等到盐边县走访慰问“双岗”联系帮扶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领导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对象的身体状况、特扶助政策兑现、家庭医生签约、“双岗”联系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生活会一天比一天美好;同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人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