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刘建明副市长到核桃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红宝苗族彝族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到红宝乡核桃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结队帮扶贫困户,为帮扶户送上单位和个人的双重红包祝福。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俊洪,组宣部韩林,乡联系领导熊君才,驻村第一书记李应红,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李洪周陪同。

刘建明副市长到结队的帮扶贫困户杨正云、杨志清、侯朝友3户贫困户家中里进行走访,详细了2019年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生病住院、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不时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并对1月9日村两委提出的6个方面的脱贫巩固恳请进行实地察看 ,将协调帮扶单位解决。

贫困户感谢刘副市长3年以来的倾情帮扶。杨明菊特别感谢刘副市长在李树荣患子宫癌期间帮助联系专家,托人到院看望。杨世辉满怀感激之情邀请刘副市长尝一尝自家生产的土鸡、腊肉、美酒。刘副市长看到贫困户不光收入增长,物质条件改善,庭院美化,发展意愿还显著增强后,感到欣慰。脱贫攻坚不光重塑贫困户的“形”,还重铸了贫困户拼搏向上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