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礼文带队到盐边调研指导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礼文带领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一行到盐边县调研指导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兴,县发展改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统计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盐边县汇报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运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双过半”的具体工作举措。随后,参会人员就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运行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和制约全县发展的瓶颈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就我县下一步确保完成“双过半”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盯“双过半”的各项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二是要盘活存量、抓增量,做好企业水、电等要素保障,特别是针对16户规上工业企业产值下滑、7户停产的情况,逐户找准原因,增添措施,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释放产能。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包装力度,进一步提升项目入库质量和数量;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按要求及时入库,做到应统尽统。四是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支持龙蟒矿冶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的电价优惠政策。五是依法依规压缩项目审批时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