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鹤壁市委统战部一行到盐边考察盐边台创园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郎志坚同志一行3人到我县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盐边台创园)考察交流台创园工作。攀枝花市委统战部、盐边县委统战部以及盐边台创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clip_image001.jpg

  考察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盐边台创园的台商独资企业逸品敲冰巧克力庄园,该庄园副总经理黄金藏向考察团介绍了逸品敲冰巧克力庄园的休闲观光经营理念。随后黄金藏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巧克力庄园的鱼菜共生系统、台湾热带果树区、热带花卉区、珍贵树种区、沙漠植物区等,并对热带水果芒果、香水柠檬、咖啡豆、洛神花、珍贵树种海南黄花梨等作了详细讲解。

  考察团对巧克力庄园精品休闲农庄经营模式大加赞赏,对盐边台创园发展休闲农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