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召开制定盐边县政府制定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第一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做好制定盐边县政府制定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工作,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3年4月中旬召开制定盐边县政府制定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制定盐边县政府制定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

  二、听证会时间

  听证会拟定于2023年4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三、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19人,其中:消费者11名,经营者1名,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共6名。

  1.经营者参加人1人由经营单位推荐。

  2.利益相关方1名由县国资办推荐。

  3.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共6名由我局聘请。

  4.消费者参加人11人按自愿原则由我局公开征集产生。

  四、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方式

  有意自愿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消费者参加人请于即日起至3月30日止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县发展和改革局物价管理股报名(报名地址:盐边县桐子林镇东环北路174号2楼220室县发展改革局物价管理股),或电话8655974先向县发展和改革局物价管理股报名然后进行身份确认。报名结束后,我局将在报名的个人消费者中随机抽取产生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或不符合要求,由我局按相关规定确定消费者参加人。

  五、消费者参加人的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了解政府制定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基本情况。

  3.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公平、公正、如实客观的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

  4.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并允许在听证会上公开与听证会有关的个人信息。

  六、本次听证会拟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2名。旁听人员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选取方式同消费者参加人一致。旁听人员对定价方案有意见的,可以在听证会结束后以书面形式向听证组织部门提出。旁听人员不得在听证会现场发言、提问,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