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十五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子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0日,十五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子林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姜望林同志主持召开与桐子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姜望林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巡察组副组长陈志农同志传达了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县委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国林同志讲话;桐子林镇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姜望林同志指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突出监督实效,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任务;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按照县委要求,重点对“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希望盐边县桐子林镇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谢国林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要全面准确把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桐子林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大力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王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及被巡察村(社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认真完成好巡察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为巡察组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做到“简单问题”快速整改、“突出问题”重点整改、“共性问题”持续整改;四是要抢抓新的机遇,助推“滋味桐子林、幸福花园城”建设,把县委巡察组的巡察成果,转化为加快桐子林发展建设的实际成效。

  巡察期间(5月10日-6月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458127137,电子邮箱:ybxwxcz04@163.com,并在桐子林镇玉泉路50号(桐子林镇人民政府入口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晚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五届县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桐子林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盐边县桐子林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