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盐边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盐边县林业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7日,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盐边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盐边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剑涛主持会议。会前,巡察组组长白桦主持召开与盐边县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何剑涛的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白桦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求被巡察单位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

  副组长张会忠同志传达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县委巡察工作纪律要求。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翁发军同志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县委巡察是对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聚焦职责使命,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

  盐边县林业局党组书记何剑涛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转化要求,加快发展,积极推进林业各项工作。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盐边县林业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1月7日-1月26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782381318,电子邮箱:ybxwxcz03@163.com,并在盐边县林业局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盐边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