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政规范性文件

共和乡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及2020年档案管理规定学习暨档案工作培训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 文  号:
  • 有 效 性 :

为强化全乡党员干部职工档案管理工作意识,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氛围,做好今年档案国际宣传日的宣传工作,6月9日至6月16日我乡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以“档案决胜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涉及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负责人共6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档案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掌

握了相关档案管理工作知识和技能。

6月15日,我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负责人、文书召开了档案管理规定学习暨档案工作培训会,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等档案管理法规和规定。

        会议强调,要结合此次国际档案宣传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及时解决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档案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乡机关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学习,包括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存等,强化档案管理工作人员业务专业能力。切实加强乡村两级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扎实有效推进全乡档案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