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政规范性文件

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机关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 文  号:
  • 有 效 性 :

  机关各(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会议研究,并报县委组织部同意,现将管委会机关(含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田茂文  管委会主任:负责管委会全面工作。主管管委会、服务中心人事及财务审签工作;负责龙佰集团项目协调推进日常工作;出席(参加)上级明确要求的会议;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卢健刚  党工委书记:负责党工委全面工作。

        秦  理  管委会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园区经济运行管理、园区环境保护工作,联系经济运行股、环境保护股。受主任委托期间,负责管委会(园区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出席(参加)县委、县政府要求由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代道明  管委会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园区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入园企业(项目)投产运营前的协调服务工作,联系管委会投资服务股,园区服务中心产前服务股、用地协调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克华  园区服务中心主任:负责机关办公室、财务管理工作。联系机关办公室、财务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忠明  服务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园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其他临时性专项工作。联系管委安全生产管理股、办公室相关人员;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龚高禄  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园区规划设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服务和管理维护工作,联系规划建设股;代表管委会参加县规划委员会相关会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