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公告》,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详见附件1。资格复审不通过或者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2023年5月25日下午18:00前未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资格复审地点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205办公室(盐边县桐子林镇东环北路81号)。

  四、资格复审方式

  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准备以下材料:

  1.《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一份,本人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学籍及学位验证报告(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学信网www.chsi.com.cn关于报考者本人的学历查询相关情况页面截图),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考生的有效学位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须与所报考岗位“学历学位”和“需求专业”两栏要求完全一致,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国内相关高校开具的一致性证明;

  4.服务期未满的国家和省项目志愿者报考的,需提供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在职人员报考者,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人事主管部门书面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六、特别提示

  1.考生应如实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材料,如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提交的各项资料有误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又或者提交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体检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请考生确保联系方式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攀枝花市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5250100监督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盐边县纪委监委:0812-8657444

  附件:附件1: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报名信息表.doc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