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盐边县2022年秋季引才的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2022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我县实际,盐边县2022年秋季引才的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采取“笔试+面试考核”方式

(一)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考试范围参照《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见附件1)。

2.笔试形式为在线统一笔试,具体要求详见《盐边县2022年秋季引才活动在线笔试须知》(附件2)

3.笔试流程

(1)笔试通知

笔试通知于2022年12月10日-11日通过短信以及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所有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请保证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查看笔试通知。

因预留通讯方式错误、通讯方式不畅通导致未能收到笔试通知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试考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设立试考环节。考生在收到笔试通知后,需按相关指引于2022年12月12日24:00前完成试考。所有考生必须完成试考,未试考不得参与正式考试。

(3)正式考试

正式考试于2022年12月13日09:00-11:00进行。

考生应于2022年12月13日08:30-09:10登录考试系统,超过2022年12月13日09:10系统将不再接受考生登录,请提前合理安排个人时间。

为保证笔试顺利进行,建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早登录系统完成网络环境及相关设备的调试。因相关设备(如摄像头、监控手机)未按要求设置被监考人员要求调整导致占用正式   考试时间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考生在作答过程中应按笔试须知相关要求完成考试。

(二)面试考核

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成绩计算方式

笔试、面试成绩各按100分计算,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考核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考核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考核。因面试缺考等导致实际开考比例低于相应岗位面试考核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考核,最后一名面试考核成绩相同者加试面试。面试考核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咨询电话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5250100。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1:《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doc
附件2:《盐边县2022年秋季引才活动在线笔试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