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县钒钛产业开发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5日,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姜望林主持召开与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道华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姜望林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陈志农传达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强调县委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国林提出巡察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彭道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姜望林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谢国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彭道华表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实施;三是严明纪律,增强党性观念。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集中巡察20天左右。巡察期间(11月23日—12月1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82390438,电子邮箱:ybxwxcz04@163.com,并在新九镇花园路66号(新九镇政府办公楼前、后大门右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晚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五届盐边县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服务中心)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